为全面贯彻落实海南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安排部署,加快构建“行行加旅游,处处有旅游”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建设宜居宜游美丽乡村,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于10月21日至23日在琼海市、三亚市举办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培训班。

2021年屯昌县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琼海开班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屯昌县各镇、各旅游扶贫示范村和重点村、各椰级乡村旅游点和旅游协会负责人共40人。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旅游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陈耀,海口天堡嘉园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思思,海口经济学院旅游与民航管理学院院长、教授钟小东,三亚吉阳区民宿协会秘书长谭中仙等专家教授到班授课,同时本次培训将理论授课与观摩学习相结合,参训学员采取“走出去”、“现场看”、“实地学”的方式,先后到琼海市博鳌镇留客村、南强村,三亚市吉阳区博后村、大茅远洋生态村等乡村旅游点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学习乡村旅游的成功模式,实地考察交流乡村旅游发展路径。

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旅游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陈耀到班授课

  本次培训班结束后,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交流,自己的眼界得以开拓,能力也有了一定提升,真正明白乡村旅游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干什么”、“怎么干”,也为日后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班在琼海市博鳌镇南强村开展现场授课

(编辑: 盛青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