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面向国际推出的海南旅游课程“阳光海南 度假天堂——遇见不一样的中国热带海岛”正式上线中国旅游课程网站(course.chinaculture.org),向世界展示海南特色自由贸易港魅力及丰富的旅文资源,加强与海外旅游客源市场国家的同业交流。

海南旅游课程“阳光海南 度假天堂——遇见不一样的中国热带海岛”上线中国旅游课程网站

  此次上线的“阳光海南 度假天堂——遇见不一样的中国热带海岛”课程内容围绕海南的总体资源概况、自贸港政策以及海南五大重点旅游产品、八大特色旅游产品、六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展开介绍,并附上旅游攻略和小贴士,带领人们了解海南吃喝玩乐游购娱等全方位资讯,领略热带海岛的万种风情,为观众展现了一幅朝气蓬勃的海南自贸港发展画卷。

  海南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海南不断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提升旅游国际化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省旅文厅强化境外客源市场宣传推介,谋划多语种网站和境外社交媒体等推广项目,创新宣传推介方式展示阳光海南独特魅力,以诚挚的热情向四海宾朋发出永远的邀请。

    据悉,中国旅游课程网站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合作局主办,中国文化中心与中国驻外办事处承办,通过提供多种不同的英语和法语课程,将中国的旅游资源介绍给世界,并提供覆盖中国各地的旅游线路,致力于激发目标市场、促进中外旅游企业合作交流、为旅行社和游客提供解决方案、鼓励旅行社推广中国旅游产品、帮助游客到中国旅游、重游中国。

(编辑: 盛青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