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省委自贸港工委统一部署,为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宣传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加强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宣介力度,使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和市场主体进一步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旅文广体领域政策,提升政策运用能力和水平,提高旅文广体行业工作针对性和实效,促进旅文广体行业发展提质增效,6月27日,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解读第五期(第一场)培训班在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海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崇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王崇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由省委深改办、省旅文厅牵头主办,海南大学具体承办,邀请到省旅文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周安伟,省旅文厅人才和教育处、产业发展处负责人以及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培训班授课。培训围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指标解读及注意事项、“旺工淡学”人才培养制度、海南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使用实施细则以及海南省“十四五”旅文广体规划等主要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并就市场主体关心和存疑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解答。

周安伟就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指标解读及注意事项为参训学员授课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省旅文厅各处室(局)及直属各单位、各市县旅文系统、旅文广体相关单位、协会、企业约5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培训。

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解读第五期(第一场)培训班在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

(编辑: 盛青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