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提升政务审批效率和政务服务相关人员业务能力,11月10日,2022年全省旅游系统政务服务工作培训班在澄迈开班。省旅文厅副厅长刘成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刘成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刘成表示,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决策,助力海南打造国内一流的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干部专业化能力的现实需要。培训将围绕旅游、文化、文物、广电和体育各类审批事项以及省委省政府下放市县和园区的事项内容展开授课,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增强自身知识储备,进一步加深对政务审批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2022年全省旅游系统政务服务工作培训班在澄迈开班

  刘成要求,学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为营造国内一流的营商环境做应有的贡献。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带着政治责任学、带着岗位需求学、带着具体问题学,努力提高实际工作能力。要严守纪律要求,端正学习态度,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教育培训、疫情防控、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展现良好素质风貌。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把自我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

  全省各市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行政审批局,三沙市旅游文化和交通运输局以及重点园区80多人参加培训。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