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人才队伍。11月14日至18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澄迈举办了2022年海南省广播电视、网络视听新闻从业者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县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网络视听单位的新闻从业者参加培训。

2022年海南省广播电视、网络视听新闻从业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澄迈举办

2022年海南省广播电视、网络视听新闻从业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澄迈举办

  培训紧扣当前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量身定制培训课程,增强系统性、针对性。采用理论授课与实地采风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老师经验丰富,教学案例典型生动,授课现场气氛活跃。

学员们实地采风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形式新颖,“干货”满满,令人受益匪浅,填补了业务盲区、知识短板,学习效能高。今后将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海南声音,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广电力量。(厅广社处 供稿)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