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全省广播电视技术水平,掌握广电行业发展新动态,按照培训计划安排,11月30日至12月2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海口市举办2022年全省广播电视高新技术培训班。各市、县、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三沙市新闻中心、省监测中心、海南广播电视台及直属广播电视发射台、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共80人参加培训。

2022年全省广播电视高新技术培训班现场

2022年全省广播电视高新技术培训班现场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当前广播电视高新技术发展和我省实际工作需求,内容涵盖智慧广电创新发展及案例、广电5G发展、应急广播系统、广播电视覆盖网技术、地面数字电视发射技术等内容。同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于2022年12月1日正式实施,有针对性开展宣传。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培训内容丰富、系统,针对性强,对当前的广播电视新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对今后的工作具有明确的指导意义。(厅广电科技处 供稿)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