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至16日,2023年度省旅文厅主题教育党员干部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琼海举办。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的具体举措。省旅文厅副厅长刘成作开班动员并上专题党课。

刘成作开班动员并上专题党课

  按照党员培训工作要求,培训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围绕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精心设置了《永葆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腐败案例启示与党风廉政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二十大报告: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守牢意识形态防线—维护文化产业安全》等专题课程,并结合音乐党课、拓展教学等内容,通过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方式,强化学思践悟,提升培训实效。

培训现场

  在培训中,全体参训学员按照提升个人素质、更好履行职责的实际需要,静下心来、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积极研讨,努力将各位教授专家的讲课内容学好、记好、理解好,切实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达到了锤炼党性、提升本领的预期目标。

  省旅文厅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单位和海南监测台、2023台、871台党委等40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