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2023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提高全省各市县旅文局和各级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安全播出管理水平,6月29日-30日,2023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专题培训班在海口举办。

2023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专题培训班现场

  培训围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网络安全、广电融合传播信息平台和现场教学交流等内容进行。

学员参观海南广播电视台并开展现场教学交流

  培训要求,各单位要完善安全播出管理工作机制,压紧压实责任,行成合力,确保完成今年安全播出工作任务。为提高培训效果,特别安排培训学员赴海南广播电视台开展现场教学交流,参观广播电视播控中心、集群演播室、IPTV集成播控平台,并与海南台相关技术骨干开展安全播出业务交流。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反映收获良多,提高了对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的理解,增强了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的信心。

  全省各市县旅文局、广播电视台,相关安全播出责任单位领导和业务骨干共88人参加培训。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