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至16日,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省公安厅在澄迈联合举办海南省大型营业性演出市场管理工作培训班。省级旅文和公安部门,市县级旅文、公安、行政审批(营商环境)和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省演出经纪行业协会、涉演企业代表共计162人(含授课教师)参加培训。

海南省大型营业性演出市场管理工作培训班现场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内外的演出行业专家进行授课,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管理政策、大型营业性演出执法监管工作要点、“我要举办营业性演出”一件事系统操作、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准入管理系统-演出市场应用、大型营业性演出治安管理工作要点、落实各方消防安全责任 确保大型营业性演出消防安全、防范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网络舆情风险、中国演出安全标准化、演出票务规范、2023演出市场特点与趋势、行业自律等专业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化共识,有效增强了行业信心,进一步提升了我省大型营业性演出市场管理工作能力,有利于共同维护大型营业性演出良好秩序,促进我省演出市场规范健康发展。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