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号下午,由海南省图书馆举办的2023年馆员提升英语水平培训结业典礼在省图书馆海文书院举行,81名本馆的学员在历经6期的集中培训后,共有60人通过模拟压力测试并取得结业证书。

2023年馆员提升英语水平培训在省图海文书院举行

  根据海南省公共服务窗口部门人员外语能力提升计划,未来3年海南省将着力提升七个公共服务窗口行业的外语水平。为全方位推动能力提升计划的落实,帮助馆员提升英语实际沟通能力,为岛民以及来琼的外国友人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图书馆服务,海南省图书馆举办了本次培训班。培训聚焦《海南省旅文行业英语系列课程》,重点围绕《图书馆接待处工作人员英语学习手册》开展培训,分为专家讲解、通识英语练习、分组场景实务训练、模拟测试共四个模块,图书馆各部门踊跃报名参与培训,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反响热烈。

参训学员在进行模拟压力测试

  参训人员表示,回去之后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为海南自贸港贡献图书馆力量。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