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由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和琼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第八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在琼海市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举行闭幕式。省旅文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周安伟出席闭幕式并宣布闭幕。

省旅文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周安伟宣布2020年(第八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闭幕。.jpg

省旅文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周安伟宣布2020年(第八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闭幕。

  据了解,本届乡村旅游文化节自6月18日启动以来,主会场琼海先后推出了包括琼海乡村旅游推介会、2020年(第八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乡村旅游与扶贫论坛、海南(琼海)旅游美食与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乡村旅游文化和非遗图片展、乡村旅游公益骑行徒步活动、“千车万人进乡村”推广活动、媒体乡村采风行等精彩活动。为期一个月的2020海南热带乡村旅游月活动也在全省各市县陆续开展,为市民游客献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大餐。

2020年(第八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闭幕式现场。.jpg

2020年(第八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闭幕式现场。

  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海南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全力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大背景之下,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作为最具知名度的经典乡村旅游节庆品牌,已成为展现和推广海南乡村旅游品牌、实现海南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活动期间通过推广海南乡村旅游新产品、新路线,更好的推动了海南“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农业”融合发展。

闭幕式上,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小火车举行发车仪式,这是我省开通的首条田野观光小火车。.jpg

闭幕式上,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小火车举行发车仪式,这是我省开通的首条田野观光小火车。

  闭幕式上同时举行了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小火车发车仪式。据悉,这是我省开通的首条田野观光小火车。现场嘉宾乘坐上“振兴号”小火车游览美丽的龙寿洋万亩田野风景,感受全域旅游,乡遇琼海的美好旅游体验。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