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歌舞剧院微信公众号在7月23日一早推送的演出售票信息无疑让热爱文化演出的本地“文艺粉”们为之一振,省歌舞剧院开票了!这是否也意味着省内剧场剧院都将恢复开放呢?23日,记者联系了省内多家大型剧场剧院后获悉,省歌舞剧院、海口湾演艺中心将于8月恢复开放,部分剧场开放时间待定。

  7月23日上午,“海南省歌舞剧院”微信公众号推送《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开票信息。该小型音乐会将于8月28日、29日两晚在剧院上演,演出时间约90分钟。

  23日上午,海口湾演艺中心微信公众号“小海艺”也向公众推送了目前拟定的8月至12月底的演出计划。

  省歌舞剧院、海口湾演艺中心负责人介绍,观众可于线上线下实名制购买演出门票,票品不支持退换;在观看演出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演出当日要持个人身份证并出示健康码。根据国家文旅部下发的《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剧院也会像电影院一样,严格遵循30%上座率、间隔就座这一要求。因此,省歌舞剧院拥有1200个座位,恢复开放后,最多容纳400人。

  记者:尤梦瑜 实习生:林郅奕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