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形象.jpg

  8月13日,由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好享海南·诗和远方——寻美之旅”(以下简称“寻美之旅”)旅游文化体验活动正式启动,用更加人文和艺术的方式诠释海南的“诗和远方”。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文化、艺术、体育等领域代表性人物以及资深旅游摄影师、新锐手绘创作人、新媒体KOL(意见领袖)等,借由不同的观察角度,对海南旅游文化、自然生态、民俗人文、特色节庆、美食风物以及旅游新业态进行深度体验与寻访拍摄,展开一场“寻美之旅”,带领岛内外游客聚焦海南旅游文化,赋予“诗和远方”在海南的人文艺术表达与国际化传播。

  “寻美之旅”将深入海口、儋州、琼海、陵水、万宁、三亚、琼中等海南多个市县,通过资讯、图文、视频vlog(视频博客)、摄影、手绘、攻略等多元传播手段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精品内容输出。据透露,本次活动还将结合岛外营销推介,进行主题文旅片的首发上线推广与分享品鉴,通过文旅营销推广形式的创新,打造海南旅游文化的消费新热点。

  记者赵优 特约记者谢琛 实习生林薇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