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端午小长假的临近,海南旅游市场已启动端午攻势,根据海南省旅游协会发布的端午小长假旅游优惠活动产品信息显示,全省各地景区景点、酒店民宿、乡村旅游点等积极策划系列精品活动,纷纷推出各类旅游优惠产品,民俗游、亲子游、乡村游、高端定制游等主题产品将继续嗨爆端午假期旅游市场,点燃游客出游热情,掀起疫后旅游市场消费又一波小高潮。

  景区:“粽”意正浓,民俗活动精彩纷呈

  为弘扬我国传统民俗文化,让游客切身感受端午民俗魅力,众多景区景点结合自身特色推出一系列民俗文化主题活动,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推出“海野端午‘粽’动员”活动,园区根据动物们的不同口味和食谱特性,制作不同口味的粽子形状饲料,于端午节当天现场邀请游客朋友加入投喂;园区还设计龙舟模型拼搭比赛,完成拼装速度最快的选手将获得景区送出的五彩绳、香囊等端午吉祥礼品。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将开展“‘粽’情端午,雨林DIY”活动,游客可置身雨林亲手包粽子,趣意满满。

呀诺达景区湿地景观

  借势端午,各大景区继续瞄准亲子游目标市场,大打亲子主题活动品牌。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设计了端午节亲子时光欢乐套票;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推出“浓情端午国学传承,端午节大小洞天亲子时光记特别活动”,为父母与孩子们打造了亲近国学圣贤、亲子摄影打卡、亲子畅游端午等特色体验项目。在海口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父母可带着孩子们共同体验农业园里游园、抓高山鸭、DIY益智涂绘、温室种植采摘新鲜果蔬等各类亲子活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也推出“亲子乐‘稻’·‘龙’情端午”稻田趣玩活动,邀请孩子们一同亲近稻田,趣耍稻田。

  此外,为进一步拉动岛内旅游消费增长,“海南人游海南”系列优惠措施仍在持续。天涯海角旅游区推出“海南人游海南”之畅游天涯海角优惠套餐、海南岛民专项优惠门票;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针对海南本地居民推出优惠政策外,还面向陵水县推出“陵水人游陵水”活动,陵水县本地居民(散客)凭有效证件在景区现场购票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端午节龙舟呆呆岛沙滩露营2天1晚活动招募也在火热进行中,趣味皮划艇龙舟、星空帐篷露营、趣味赶海、晚餐沙滩烧烤、风味早餐、猴岛公园、跨海缆车等特色项目将为游客朋友带来绝佳出游体验。

  酒店:高端定制,多种优惠乐享不断

  因疫情带来的心理影响,游客在选择出行产品时,更聚焦于高品质与“安心游”服务。为满足客人高质量需求,全省多家酒店推出了多样化高端定制产品,入住送豪礼、海岛之旅、康乐礼包、趣味玩乐大礼包......多种高端优惠住房套餐将让游客玩转端午,乐享不断。

  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策划了“香”约海岛CP之旅,高级海景房、自助餐、户外花园泳池等配套服务将确保游客拥有舒适的入住体验,沙滩漫步、轻拂海风、踏浪嬉戏等极大丰富了游客的娱乐生活;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设计了“水桶王国奇遇记”三天两晚体验项目,为家庭出行送上温馨亲子氛围;琼海东屿岛大酒店则推出玩转东屿岛套餐,入住园景房、游玩博鳌亚洲论坛会址景区、体验高尔夫练习场击球、双人户外BBQ等内含产品更是诚意满满。

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

  结合端午特色,琼海金海岸大酒店组织“我和粽子有个约会”为主题的端午节亲子活动,包括泳池龙舟赛、DIY香囊、手工肉粽、端午家庭读书会、儿童淘气堡乐园等特色项目。除此之外,海南君华海逸酒店、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三亚亚龙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三亚金都蔚景温德姆酒店等十多家酒店都纷纷推出了各类高级海景房、海居别墅、园景房、雅致房、贵宾房等住宿福利套餐,以优惠的政策、贴心的服务提供一站式高端定制服务,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

  “6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全国乃至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海南,海南旅游产业的发展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海南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葛明明表示,端午小长假日益临近,由于北京地区疫情的发展态势,旅游行业的回暖随之放慢了步伐,但游客出行需求依然存在,我省旅游企业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将继续以丰富的旅游产品供给迎接继“五一”客流小高峰之后下一阶段旅游市场的恢复性增长,为海南旅游行业的全面复苏铆足干劲。

        附:2020年端午小长假景区促销优惠活动产品统计表

        附:2020年端午小长假酒店系列优惠活动产品统计表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