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发起的 #趣游海南游你做主 抖音全国挑战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截至目前,活动话题总播放量达3.8亿次,共收到来自全国的近2万条参赛视频。本次活动奖金多多、奖品丰厚,吸引了无数抖音达人加入话题一起为海南发声,更是在抖音平台上掀起了一场海南旅游热潮。

#趣游海南游你做主 抖音话题总播放量达3.8亿次.jpg

#趣游海南游你做主 抖音话题总播放量达3.8亿次

  据了解,#趣游海南游你做主 抖音全国挑战赛于7月28日正式上线,活动将持续至9月10日结束。活动期间,网友只要参与活动,发布符合要求的视频,就可以瓜分大奖。

  本次活动参与方式趣味新颖、奖励琳琅满目,不仅激发了广大网友的参与热情,各种创意内容层出不穷,为活动输出许多优质原创视频,还向全国网友展示了海南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

多位全国百万级抖音达人关注#趣游海南游你做主 .jpg

多位全国百万级抖音达人关注#趣游海南游你做主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抖音挑战赛吸引到“房琪kiki”、“牛肉夫妻出逃记”、“王世不恭”、“秦鹏P的话”、“薛柚子”等多位全国百万级抖音达人关注,他们从海南旅游、文化、美食等多角度进行内容创作,为活动输出了非常优质的原创视频,把海南独特的旅游资源、非遗文化通过屏幕展现在全国亿万网友面前,使活动传播效果无限放大。其中,@房琪kiki 在海南槟榔谷景区拍摄的视频,引发全国网友的热切关注,目前视频获赞56.1万次,评论17000条;@牛肉夫妻出逃记 拍摄的海南美食特辑视频获赞26.8万次,评论9868条。

海南本土达人加入#趣游海南游你做主 .jpg

海南本土达人加入#趣游海南游你做主 

  与此同时,不少海南本土达人也自发加入话题,为海南自贸港旅游资源宣传贡献一己之力。@篱笆、@果伴、@海角七号、@飞行的胖芒果 等海南本土达人大V积极发声,扩大活动传播声量。

  目前,#趣游海南游你做主 抖音全国挑战赛已经上线16天,瓜分现金环节虽已结束,但挑战赛仍在火热进行中,只要你有创意,只要你积极参与话题,华为手机/平板电脑/蓝牙耳机等豪华奖品等你来拿。

  还没参加的朋友即日起可打开抖音APP,搜索“趣游海南游你做主”话题,或用抖音扫描以下抖音码,进入#趣游海南游你做主 话题页面,点击下方“立即参与”按钮,拍摄或上传活动规定的视频内容,发布时@海南旅文,即可成功参与活动。

扫描抖音码参与活动.png

扫描抖音码参与活动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