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以“自由贸易港,海南‘会’精彩”为主题的2020韩资企业专场“MICE Hainan”海南会奖旅游资源宣传推广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上海市文旅局宣传推广处相关负责人以及长驻上海的100多位韩资企业代表,通过采购洽谈会、专场推介会的形式,共同推进海南会奖旅游合作与发展。

2020海南会将旅游资源推介会(韩资企业专场).jpg

2020海南会将旅游资源推介会(韩资企业专场)

  2020韩资企业专场“MICE Hainan”海南会奖旅游资源推介会上,海南省旅文厅代表介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赋予海南自由贸易港零关税、低税率、航权开放、免税新政等“硬核”政策,海南正成为投资者的热土、创业者的乐园、各类人才施展抱负的舞台。海南省政府高度重视海南会议、会展产业发展,省政府和海口、三亚、琼海、儋州等市县先后出台扶持政策,划拨专项资金,给予到海南办会、办展的机构和企业资金扶持和奖励。近年来,作为国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高尔夫爱好者的挥杆天堂,以及不断丰富的旅游产品体系,海南在韩国旅游消费市场已形成较高的知名度和认知度,而海南拥有一批经营韩国入境旅游业务为主的旅行社及韩语服务团队,能够确保韩资企业会议、会奖团队的高质量接待工作。

现场,海南进行一系列宣传推介,全方位、多纬度展示海南会奖旅游的独特魅力。.jpg

现场,海南进行一系列宣传推介,全方位、多纬度展示海南会奖旅游的独特魅力。

韩资企业代表浏览海南会奖旅游宣传册.jpg

韩资企业代表浏览海南会奖旅游宣传册

  推介会现场,通过海南会奖旅游资源推介、海南免税政策推介、海南会奖旅游产品线路推介、万豪旅游集团海南区域酒店整体推介等一系列宣传推广环节,全方位、多纬度展示海南会奖旅游的独特魅力。

  当天的采购洽谈会上,韩资企业代表与海南本地的会议型酒店、会展公司、旅行社、免税店等企业,面对面洽谈海南会奖资源和会奖产品,促推会议会奖活动落地海南。

韩资企业代表与海南企业代表面对面洽谈海南会奖资源和会奖产品.jpg

韩资企业代表与海南企业代表面对面洽谈海南会奖资源和会奖产品

  据悉,9月21-22日,省旅文厅派员参加2020 MICE青年才俊培训学校;将于9月23-24日率团参加2020上海(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交易会(CCBTF)。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力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背景下,将“会奖+展会”、“会奖+旅游”、“会奖+免税”打造成为海南旅游消费新热点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会奖旅游与展览行业协会承办、三亚丽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协办。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