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自贸海南新机遇·文旅融合新发展”—海南旅游和文化线上推介会于9月25日下午在海口成功举办。

       推介会重点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环境下旅游相关红利政策,以及具有海南本土特色的沙滩运动和休闲文化,并在现场正式发布2020年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系列活动。

  会上,各推介单位从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推介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策划开展系列节庆活动,推出假日旅游优惠套餐产品,为参会嘉宾打造了一场独特的线上完美旅程和优惠盛宴。在即将到来的黄金周及海南旅游旺季,也向市民游客提供了更多的出行选择。

海南旅游和文化线上推介会现场,推介单位正在向企业推介旅游产品。

海南旅游和文化线上推介会现场,推介单位正在向企业推介旅游产品。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是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推出的首个线上旅游推介活动。面对疫情的实际情况和自贸港的发展机遇,海南积极开拓思路,不断创新旅游宣传推介方式方法,进一步深耕国内市场,通过线上推介、线上洽谈、线上展示等不同形式,利用新技术、新形式宣传海南旅游文化特色产品,充分展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下海南旅文行业发展的新“魅力”。

  万宁市旅文局、五指山市旅文局、海南省高尔夫旅游协会、海南省自驾游协会等13家旅游单位和来自天津、深圳、济南、石家庄、武汉、重庆、太原、合肥等20个城市200余家海南主要客源地旅行社、媒体参与本次活动。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