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晚,在湖南长沙举办的一场精彩海岛狂欢盛宴——“健康游 欢乐购——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暨首站长沙站路演推介,点燃了湖南市民想要去海岛、想要买买买的迫切心愿。据悉,这是海南省旅文厅为促旅游业恢复重振推出的十大主题活动的第二个。10天前,首个主题活动“我和海南的‘约’惠”刚刚在海口启动。在接下来的二个多月时间里,海南还将相继推出抗疫英雄游海南、莘莘学子畅琼游、邀您来琼看赛事等8个主题活动。

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路、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季心诠出席活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李辉卫,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刘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总规划师周安伟,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海南自由贸易港办事处副主任祝拥军、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霞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现场,王路、李辉卫、李爱武共同开启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九大城市路演的第一站活动。

健康游 欢乐购——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在长沙正式启动

福利派送 海南旅游引力十足

“太给力了吧!免税折扣力度好吸引我!等休假我一定去海南旅游!”预订海南旅游产品即可获得定制优惠,并有机会获得大额代金券或免税大礼包这一福利,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咨询了解。同时,现场设置的大牌免税品试用装展台、大牌护肤品小样免费派送等活动,为当地市民游客带来真实的美妆体验感,免税购物游引力十足。

由海南航空、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万豪国际集团等涉旅企业为本站活动提供的丰厚的奖品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趣味游戏,气氛热烈的互动环节当即为现场民众种草海南旅游。海南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说,希望当地市民能够通过趣味活动提升对海南旅游的关注度,通过海南特色演出、美食品尝、美景展陈等方式发现一个不一样的海南岛。

价值上万元的海南旅游消费超级大礼包抽奖活动,将路演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海南省旅文厅厅长李辉卫为幸运观众吴珊颁发了超级大礼包。据了解,大礼包内含海南航空提供的长沙至三亚双人往返机票1套,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海景房2晚,还有海南云港科技有限公司送出的海南旅游体验年卡2张,以及中免集团赞助的雅诗兰黛套盒1件,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各环节,满足游客的不同体验需求。“人生处处有惊喜,海南美景等着你!”长沙市民吴珊难掩激动之情,她说,十分感谢海南给了自己圆梦机会!原计划暑期带孩子去海边玩,没想到幸运之神就给了这么一件大礼,不仅给了自己重新认识海南的机会,也给了孩子开拓眼界、增长见识的惊喜!

据了解,围绕“海岛嘉年华”这一主题,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活动将通过“GO!去发现幻奇岛”“GO!去感受神秘岛”“GO!去冒险探趣岛”“GO!克玩啵乐活岛”等四条IP主线,本次活动将带领人们感受海南岛神奇的海洋文化,迷人的非遗技艺,醉人的椰风海韵,以及房车旅游、露营冲浪、雨林骑行等独具特色的海岛休闲生活方式。

海南省旅文厅厅长李辉卫为幸运观众吴珊颁发海南旅游消费超级大礼包。李少雄 摄

九大城市 派送超亿元消费大礼包

海南省旅文厅副厅长刘成在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

据悉,长沙站是以“健康游 欢乐购”为主题的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的首场活动。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还将先后在广州、武汉、重庆、成都、杭州、南京、北京、上海等8个城市举办路演推介。路演将从吃、住、行、游、购、娱等六个方面,为当地市民游客呈现更多海南旅游新业态、新产品,并将送出超亿元百万份海南旅游福利大礼包。针对不同城市客源特点,每场城市推广活动将设置不同宣传主题,将特色旅游体验和购物消费有机结合,通过海南旅游宣传视频、阳光海岛路演推介、海南风情特色演出、全民趣味互动抽奖等形式,让游客近距离了解海南旅游文化,全方位感受海南旅游的优质体验。

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首站走进长沙受欢迎

在联合推广活动中,海南省旅文厅将联合中免集团、海旅免税、GDF免税城、深圳免税、中服免税等免税企业,海航、南航两大航空公司及全省各大旅行社、酒店、景区等55家涉旅企业,通过官方“智游海南”APP共同发放价值超亿元的100万份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礼包内所有的优惠项目均可通过海南省旅文厅官方“智游海南”APP领取使用。“我们希望给全国游客提供最佳的旅游体验,让海南‘旅游+免税购物’这块金字招牌更亮。”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更好地引导境内外消费回流,促进“双循环”格局持续发展。

据介绍,继2021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成功举办,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迎来全面升级,采用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模式,通过组织涉旅企业开展以“健康游欢乐购”为主题的海南旅游产品推广活动路演活动,跨省解锁文旅新业态,以优质的旅游产品惠及市民游客,并通过线上线下全景式、多层次、多角度展示“健康游 欢乐购”的海南旅游新形象,为各涉旅企业开拓新的获客渠道,推动旅游企业创收增效。

“通过构筑缤纷乐活的海岛嘉年华,多元业态社交打卡新场景,打造了一个汇集打卡、玩乐、潮创为一体的新社交场所,以海南旅游目的地的免税消费、航司、酒店、景区等摊位,将有趣的旅游生活方式、当下创新时尚消费热点聚集起来,打造海岛主题的多元化新能量平台。”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中国旅游集团海南区域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韩建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