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下午,2022“我爱海口 海口真好玩”旅游推广活动走进白沙,热情推介海口的旅游资源、旅游线路和优惠产品,邀请当地居民常来海口“串门”,吸引不少当地居民和游客纷纷“种草”。

  当天,位于白沙的宝真广场人来人往,十分热闹,别具一格的旅游推介活动格外“吸睛”。“不是夸海口,来了海口不想走。这里有历史人文底蕴,网红图书馆、时尚商圈、活力派对、古老的火山资源、还有南洋风情建筑……”海南柒彩阳光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陈凡的热情洋溢的介绍,让围观的群众对海口充满向往。

  现场还举行了海口地标打卡拍照、歌舞表演、互动游戏、抽奖送礼等活动,为当地居民送上精美礼品和旅游大礼包。

活动现场。海口市旅行社协会供图

  “很久没有去海口了,听完活动介绍觉得海口现在变化很大,有很多新玩法、新亮点,准备过段时间带上家人去玩一玩。”当地居民谢先生表示,他经常在电视上看到海口的云洞图书馆和骑楼老街,想趁着暑期,带孩子到海口研学旅游,寓教于乐。

  据悉,本次活动围绕海口人文、康养、民宿、体育、休闲、美食等品牌资源优势,将美兰区、龙华区、琼山区、秀英区的旅游资源“打包”,推出行程短、频率高、重体验的旅游线路,进一步激活海口旅游市场。

  此外,海口市旅行社协会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带动作用,调动会员单位参与旅游推广,助企纾困的同时进一步整合盘活海南各市县旅游资源。自今年4月以来,2022“我爱海口 海口真好玩”旅游推广活动已先后走进了五指山、临高等市县,每周已形成常态化发团,营造了“海南人游海南”的热烈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海口市旅文局主办、海口市旅行社协会承办,旨在加强和巩固海口良好的旅游形象,海口市旅文局延续上述主题再添两条精品旅游线路,让市民游客在行走中“探寻海岛风情,品味别样烟火”。

  原标题:2022“我爱海口 海口真好玩”旅游推广活动走进白沙

  记者:苏靓

(编辑: 盛青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