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开展2023年文化和旅游消费促进活动的要求,吸引海口及周边市县游客短途游,带动岛内游客流量,充分挖掘澄迈深度游、休闲游特色,由澄迈县人民政府指导,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澄迈县旅游协会承办的“澄迈漫生活 购玩趣撒欢”2023年澄迈五一文旅消费惠民推广活动将于4月30日至5月1日在盈滨半岛海南亚泰温泉酒店沙滩区举办。该活动将围绕澄迈旅游资源,以线上线下相结合促消费的方式,融入时下流行的沙滩露营、沙滩运动、旅行打卡等玩法,将盈滨半岛打造成海南的又一个旅游打卡地,促进澄迈酒店、餐饮、零售等行业消费转化,进一步提升澄迈文化旅游魅力,激发澄迈旅游发展新活力。

  本次活动将创新“旅游+露营”模式,在海南亚泰温泉酒店推出“半岛五月天”沙滩露营派对,吸引市民游客前来打卡游玩。届时将在沙滩上支起数顶天幕,给广大市民游客创造一个安全舒适、自由浪漫、亲近自然的休闲户外露营场所。市集与露营相结合,在人间烟火中感受慢生活的惬意,收获属于澄迈的夏日浪漫。更有乐队在现场燃情开唱,带领市民游客在音乐中感受澄迈这座城市的自在慢生活。活动现场还将推出露天电影、趣味桌游、落日长廊自助餐、沙滩落日徒步、沙滩排球、沙滩拔河、沙滩飞盘等多项趣味互动游戏,吸引盈滨半岛周边酒店游客齐聚沙滩共同参与,选择各类趣味活动,体验别样五一假期。

  为增加文旅消费意愿,激发文旅消费热情,4月29日至5月14日,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澄迈县商务局将联合工商银行澄迈支行、云闪付在澄迈县推出酒店、餐饮、零售等领域满减优惠券,其中云闪付APP满减活动零售有满100元减30元优惠券、餐饮有满100元减30元优惠券、住宿有满200元减60元优惠券,澄迈工行数字人民币零售有满50元减15元优惠券,餐饮有满100元减30元优惠券、酒店有满200元减60元优惠券。用户领券后,可在澄迈县参与活动的商户中使用。

  不必长途奔赴,亦可逃离车马喧嚣,享受片刻的自由与欢畅,五一假期,一起漫游澄迈,解锁露营新玩法,购享多重精彩优惠吧!

  想要参与“澄迈漫生活 购玩趣撒欢”2023年澄迈五一文旅消费惠民推广活动的朋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4月24日至4月29日

  报名请咨询:王女士 18689990477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