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常态化开展好文昌旅游营销工作,不断丰富游客对多元旅游产品的需要,4月29日-7月31日期间,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推出“海风有信,文昌有约”2023文昌夏季旅游营销活动。

  作为“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文昌夏季旅游营销活动覆盖了“五一”、“六一”、端午小长假,通过组合文昌吃、住、行、玩、购等多种玩法,推出多条文昌特色主题旅游线路,吸引省内外游客来文昌旅游消费,助力文昌夏季旅游市场持续升温。

  文昌旅游资源丰富,集热带阳光、海水、沙滩、植被、空气、海岛、风情、田园八大旅游资源融于一体,是海南省旅游重地之一。为充分宣传推广文昌旅文资源,文昌市旅文局联合携程打造线上营销主阵地,依托文昌旅游资源优势及平台流量优势,开展配套线上宣传,上线活动专辑页面。

  活动期间,将根据文昌5月至7月期间不同的旅游热点推出三大特色主题旅游线路,打造文昌“航空”“亲子”“乡村”“文化”旅游标签。5月以航天为主打的“星辰大海”航天追月之旅将带你领略航天文昌的别样魅力。6月以亲子游为主打的“山野童趣”亲子野趣之旅将为众多亲子家庭带来文昌田园乐趣。7月以暑期游为主打的“FUN游文昌”暑期花样之旅将会陪你和孩子们开启一个精彩的假期。

  其中,5月期间上线的文昌特色主题旅游线路将文昌铜鼓岭、石头公园、航天科普中心、宋氏祖居、文昌孔庙等文昌特色景点及风光串联,线路不仅包含了形式灵活的自由行、集中带队的跟团游、三天两晚的品质游,以及热门的一日游等多样的线路产品,还将为游客提供预定和购买的一站式服务以及车辆、导游服务等多种旅游产品组合的丰富选择,激发游客出游灵感与玩法,从而吸引旅游消费者购买体验,拉动文昌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双增长。

  据了解,备受关注的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文昌段项目一直在加紧建设中。其中木兰湾段建设已进入全面通车倒计时阶段,东郊、会文段计划5月底建设完成,预计6月底文昌段全部建成通车。

  文昌市旅文局也将继续充分发挥文昌交通便捷、消费性价比高、美食多样,旅游文化资源丰富多元等多重优势,面向海口和周边市县游客及来琼游客,充分挖掘文昌市旅游资源的文化内涵,有针对性地打造上线各类旅游线路产品,通过打好系列营销组合拳,刺激文昌夏季旅游消费。

  原标题:“海风有信,文昌有约”2023文昌夏季旅游营销活动于4月29日启动

  记者:刘梦晓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