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6月3日,以“全域旅游山海乡约”为主题的2019年(第七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即将在乐东黎族自治县开幕。由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牵头主办的“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已成为我省旅游文化节庆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以及海南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媒介和桥梁。通过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海南充满热带风情和民俗特色的乡村旅游产品得到了充分的宣传推广,并且有效调动了各市县争相发展乡村旅游的积极性。

每年,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乡村旅游月活动将持续了一个月的时间,延续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的热度,让更多游客深度感受海南乡村之美。各市县及有关旅游企业均推出乡村生态采摘、文化演出、电影放映、自驾游、生态美食、乡村市集等品类丰富的乡村游体验活动。

2018年(第六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于4月28日-5月28日举行,除了开幕式之外,还同步举办了海南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发展论坛、乡村旅游文化图片展、海南(陵水)旅游美食与商品展销会、“醉美陵水美丽乡约”陵水房车露营乡村之旅、“美丽乡约骑遇陵水”美丽乡村绿色骑行和陵水传统文化系列展演等主体活动。

2019年(第七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有哪些精彩的内容呢?回顾下2018年(第六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的精彩内容,便可期待下!

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式  丰硕摄.jpg

(图)2018年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式  丰硕摄

陵水乡村旅游推介会现场 丰硕摄.jpg

(图)2018年陵水乡村旅游推介会现场 丰硕摄

美丽乡村绿色骑行活动.jpg

(图)2018年美丽乡村绿色骑行活动

乡村旅游文化图片展.jpg

(图)2018年乡村旅游文化节图片展 丰硕摄

房车(自驾车)露营乡村之旅.jpg

(图)房车(自驾车)露营乡村之旅



(编辑:王红艳)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