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2019海南暑期旅游推广和消费活动即将在海口正式启动。透过这项持续数月,推出多达248项丰富活动的海南暑期规模最大的旅游推广和消费活动,您会发现,无论是爱海还是爱山,爱运动休闲还是爱乡间旅居,海南多样而丰富的度假休闲方式,完全能够满足您对花样度假生活方式的向往。

作为海南2020旅游消费年活动的预热,在海南全面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大背景下,即将正式启动的海南暑期旅游推广和消费活动结合近一年来海南旅游新业态、新产品,尤其是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热带特色农业、高尔夫、邮轮游艇、会议展览、美食夜市、节庆活动等发展,推出了一大批更温馨舒适的度假产品、更便利的旅游套餐、更丰富的旅游业态和旅游线路,以更好地推动海南旅游从观光向休闲度假转型。

滨海度假  “当家花旦”也有花样玩法

中国第一家五星级度假酒店1996年诞生于海南亚龙湾,如今,海南已经成为国内拥有国际高星级度假酒店最密集的区域,从亚龙湾到海棠湾、香水湾、石梅湾、博鳌……上百家国际品牌高星级滨海度假酒店一字排开。窝在海南的高星级滨海度假酒店当“酒窝一族”,一度成为国内最时尚的一种度假生活方式。这个暑期,除了继续到海南当“酒窝一族”,在海南针对暑期旅游市场推出的33条精品旅游线路中,还专门推出了5条精品滨海度假线路,让滨海度假这个“当家花旦”也有花样玩法。

三亚千古情景区节目表演。高林 摄.jpg

三亚千古情景区节目表演。高林 摄

第一条精品线路是“酒窝一族”的升级版,既让您睡到自然醒,又搭配了蜈支洲岛、三亚千古情等精品旅游景区(点);而第二条精品线路“5天4晚东海岸冲浪之旅”则充满了动感与浪漫。从后海民宿→后海浅滩学习冲浪→蜈支洲岛→日月湾冲浪→万宁奥特莱斯购物,既体验海南东海岸的美丽滨海风光,更深度体验冲浪的刺激—从后海浅滩开始学习冲浪,再到日月湾的风浪中真正体验冲浪的激情。

“4天3晚岛屿浪漫休闲游”精品线路则打包了海南精品小岛游,从呆呆岛到南湾猴岛到分界洲岛,在海南大大小小的小岛中选一家休闲度假,正在成为一种新时尚;第四条精品线路对不少游客或许是陌生而又刺激的—“4天3晚西部野海自驾之旅”,这条精品线路能够让您在火山龙门激浪和昌江棋子湾感受另一种花样看湾;而第5条精品线路“5天4晚免税购物滨海之旅”,则是一条滨海度假+买买买的休闲线路,让您不但玩得尽兴,更买得尽兴。

雨林度假  “请到海南深呼吸”度假版

作为全国首个生态省,海南生态环境一直位居全国首位,“请到海南深呼吸”已经成为近年来海南旅游打造的又一张新名片。继蓝色滨海旅游之后,海南绿色雨林度假被越来越多的游客所喜爱。

到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享受暑期度假生活,是海南暑期旅游的一大热点和亮点。在今年暑期旅游推广中,海南就专门推出3条不同特色和风情的热带雨林精品线路,分别为探秘游、原始雨林游、清新洗肺游等,让您享受另一种方式的“海南深呼吸”。

热带雨林等待游客来探寻。记者 陈元才 摄.jpg

热带雨林等待游客来探寻。陈元才 摄

这三条精品线路,将海南岛上的5A级雨林景区、国家森林公园一网打尽。5天4晚的雨林探秘游,可以到网红景点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呀诺达热带雨林去“打卡”,在雨林中体验惊险刺激的玻璃栈道;在5天4晚的原始雨林游中,雨林中的神玉岛酒店、神玉书院可以让您尽情享受雨林度假的静谧之美,而在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则可以体验温泉和雨林之乐;4天3晚的清新清肺之旅,让您可以到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和阿陀岭国家森林公园去体验不同方式的“海南深呼吸”。

运动休闲  海南岛上看高尔夫的花样挥杆

在运动中休闲是近年来都市白领流行的另一种生活方式。今年暑期,海南结合了最具特色的高尔夫、帆船帆板和邮轮游艇等时尚运动休闲方式,或是推出精品旅游线路,或是举办活动和赛事,让您可以以不同的方式享受海南岛运动休闲之乐。

如高尔夫运动休闲,同样是海岛挥杆游,针对暑期特点,海南就推出了三条不同特色和风情的精品旅游线路。5天4晚的火山风情挥杆游,带您从观澜湖的火山温泉开始,挥杆观澜湖高尔夫球场的黑石球场、儋州古盐田高尔夫球场;而5天4晚的椰风滨海挥杆,则是将东线的滨海特色高尔夫球场从清水湾一路挥杆到亚龙湾;4天3晚雨林养生挥杆线路,则让您尽情检验甘什岭森林高尔夫球会的森林挥杆和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的雨林挥杆之乐。

图为高尔夫爱好者在海南挥杆。.jpg

高尔夫爱好者在海南挥杆

帆船帆板、冲浪是近年来在青少年中流行起来的时尚运动休闲。今年暑期,一系列知名帆船帆板赛事将在海南举办。如2019-2020赛季克利伯环球帆船联赛、第二届三亚滑板冲浪国际公开赛、第二届青少年OP帆船国际城市联赛暨摩纳哥OP级帆船赛等。2018年8月,首届青少年OP帆船国际城市联赛暨摩纳哥OP级帆船赛中国区选拔赛在三亚的举办,吸引来自国内10多个俱乐部70多名成绩优秀的选手报名参加,并最终选拔出包括一名海南本地孩子在内的6名队员获得前往摩纳哥的资格。今年赛事加大了规模,前期将先后在厦门、深圳、广州、上海、秦皇岛等城市举办选拔赛,每个城市的前10名选手最终于8月份汇聚三亚举行总决赛,总决赛选拔出来的6位选手将于明年1月份再次前往摩纳哥与世界各国选手同台交流。

今年暑期,还有更多的旅行社及相关机构开始推出专门的冲浪夏令营、帆船帆板体验营、潜水体验营等,不少家庭甚至是冲着这些专业的夏令营、体验营选择暑期到海南度假。同时,也可以顺便欣赏到同期在这里举办的各类精彩国际专业赛事。(以上活动具体举办时间及安排,均以组织方的发布为准)


(编辑:王红艳)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