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南草莓音乐节筹备启动发布会暨海南“音乐+旅游”产品推介会现场.jpg

2019海南草莓音乐节筹备启动发布会暨海南“音乐+旅游”产品推介会现场

  7月11日,2019海南草莓音乐节筹备启动发布会暨海南“音乐+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海口举行,会议宣布2019海南草莓音乐节将于11月在海口举办。

  发布会上,海南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多方协力,共同将2019海南草莓音乐节打造成为代表海口文旅结合的全新城市名片,和年轻活力高效联动的“音乐+旅游”品牌。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海南草莓音乐节增加“循环世界”主题,以环保为核心理念,聚合多平台力量影响年轻人,让环保成为青年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为世界带来微小而重要的改变。

       发布会上还介绍了五象传媒打造的多项“音乐+旅游”产品体系,推介海南旅游资源,如“30+”High Live 音乐巡演、后海音乐角(后海Music Corner)、嗨岛音乐节等音乐产品和雨林、水上娱乐、海边度假等特色旅游路线。项目的亮点在于深度融合了海南本土特色民俗文化、音乐文化和旅游资源,针对年轻群体进行的一次城市文化品牌升级。 

2019海南草莓音乐节筹备启动仪式.jpg

2019海南草莓音乐节筹备启动仪式  

     2018年,草莓音乐节作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首登海南岛,40000名岛内外音乐热爱者齐聚草莓音乐节现场奏响第19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成为当年小岛最大规模青年音乐集会,也成功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升级城市文化和年轻化标签属性。2019海南草莓音乐节将继续作为第20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重要活动之一,赋予海南国际旅游岛更丰富饱满的精彩活动内容。与首届草莓音乐节不同,今年的海南草莓音乐节将会覆盖更多人群,吸引更多岛外观众参与。舞台设置也升级成四大舞台,分别是草莓舞台、爱舞台、电子舞台、嗨岛舞台(暂定名称)。  

       2019海南草莓音乐节由五象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