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及省旅文厅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干部讲党课的有关安排,7月25日下午,省旅文厅党组书记林光强以“不忘初心 勇担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历史重任 牢记使命 推动海南旅游文化广电体育事业繁荣发展”为题,为省旅文厅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林光强书记正在为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林光强正在为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林光强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的集中体现,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是夺取新时代伟大斗争新胜利的重要保证,也是加快海南自贸区(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迫切需要。

  林光强强调,全厅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要求,不断开创海南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一是要通过原原本本学、坚定立场学、融会贯通学等方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坚定维护核心,增强政治定力,立足岗位践行,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三是要强化担当的责任,提升担当的能力,弘扬担当的作风,勇于担当尽责。四是要坚持不懈改造主观世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自觉加强党性修养。

“不忘初心 勇担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历史重任 牢记使命 推动海南旅游文化广电体育事业繁荣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不忘初心 勇担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历史重任 牢记使命 推动海南旅游文化广电体育事业繁荣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林光强最后要求,全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自觉践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开创海南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李少雄 黄涛)


(编辑: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