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影视歌曲大赛海南赛区开赛新闻发布会暨首场海选赛日前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报告厅举行,此后该赛事每两周在此举办一场比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晚会有望于今年12月来海南举办,这是海南日报记者从赛事承办方海南鹏达影视有限公司获悉的。

  记者现场看到,首场海选赛吸引了29名海南选手参加,其中既有小小少年,也有花甲老者,参赛曲目都是著名影视作品的主题歌曲或插曲。经过评委现场评比,最终有16名选手晋级复赛。

  据介绍,从8月18日举办首场海选赛起到11月18日止,海南赛区将按海选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每两周的周日下午4时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报告厅举办一场比赛,参赛节目类型包括声乐和器乐演奏等,参赛曲目要求是中外影视歌曲或插曲,演出形式包括独唱、合唱或独奏、合奏等。在海南赛区获得名次的选手,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全国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在现场透露,海南赛区决赛将于11月底举行,全国总决赛暨颁奖晚会有望于12月在海南举办。

  记者:卫小林


(编辑:黄涛)

(编辑: 卫小林)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