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推进海南2019年旅游和文化脱贫攻坚工作。2019海南乡村旅游扶贫专题招商推介会将于8月26日在海口召开,推介会将汇聚全省成熟的旅游文化扶贫的合作项目进行展示,搭建政府、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从而推动更多的合作项目落地,促进共同发展。

  2018年以来,海南将发展乡村旅游作为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重要内容、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要载体、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依托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手段,并以实施乡村旅游扶贫和开展精准帮扶为主要路径,深入挖掘贫困地区乡村旅游发展潜力,旅游扶贫开发工作取得成效。

  此次海南乡村旅游扶贫专题招商推介会活动,将针对全省18个市县的65个乡村旅游扶贫项目进行重点推介展示,其中,民宿类项目19个,亲子型项目8个,休闲类项目22个,康养类项目5个,婚庆类项目2个,户外拓展类项目8个,山林湿地项目1个。推介会还将广泛宣传海南的区域位置、交通条件、设施设备、优势资源、特色产业以及各方面优惠政策,携手与会代表,洽谈交流磋议,共商经济发展之方,共谋合作共赢之道,助力精准脱贫致富之路。

  本次推介会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

  记者:王洋


(编辑:黄涛)

(编辑: 王洋)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