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下午,省旅文厅在海府办公区主持召开厅务会议,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就如何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了强调和部署。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极为特殊的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两会期间海南受到高度关注,政府工作报告等六大报告都明确提出支持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海南肩负着极不平凡的历史使命,准确理解、认真贯彻这次全国两会精神意义重大。

6月1日下午,省旅文厅召开厅务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坚持以人民为发展中心,以“四个超常规”全力以赴应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以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6月1日下午,省旅文厅召开厅务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结合两会精神,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要求全厅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决策部署,自觉地把旅文系统工作放到“两个大局”中去谋划和定位。一是要在自贸港架构下做工作,做到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二是要做好制度集成创新工作;三是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照我厅任务清单,利用自贸港政策进行招商推介,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四是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全面落实智慧海南的建设任务,实现高效率、高质量的管理和服务;五是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落实。

在家厅领导以及厅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图/黄涛 摄)


(编辑: 王红艳)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