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下午,省旅文厅厅长孙颖在省旅文厅海府办公区会见途牛旅游集团CEO于敦徳一行,并就在海南自贸港政策背景下企业前来海南寻找合作商机进行了座谈。厅产业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介绍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优惠政策后,孙颖指出,在疫情下旅游企业要复苏应整合资源、延伸业务、抱团取暖,欢迎途牛旅游集团发挥自身优势,为海南打造“中国人游海南”项目。

6月19日下午,省旅文厅厅长孙颖在海府办公区会见途牛旅游集团CEO于敦徳一行,并就在海南自贸港政策背景下企业前来海南寻找合作商机进行了座谈。

6月19日下午,孙颖会见途牛旅游集团CEO于敦徳一行,并就在海南自贸港政策背景下企业前来海南寻找合作商机进行了座谈。

孙颖还表示,海南欢迎各企业前来设立总部,享受税收优惠。希望途牛旅游集团尽快抢滩海南,与有关企业合作。比如,在与宇乐乐(海南)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签约合作设立基金、设立免税店将药妆搬进海南、享受邮轮维修税收政策、设立免税供给中心等方面尽早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途牛旅游网于2006年10月创立于南京,2014年5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途牛旅游网作为中国领先的休闲旅游公司,以"让旅游更简单"为使命,为线上、线下消费者提供了包括跟团、自助、自驾、邮轮、景区门票以及公司旅游、机票、酒店等在内的产品和服务。截至2019年12月,途牛已建立了37家境内外自营地接社,其中境内超30家,境外6家。目前,途牛提供了420个城市出发的旅游产品的预订,总计有超过220万多种产品可供用户选择,先后打造了高品质跟团游“牛人专线”等一系列产品品牌。伴随着用户出游趋势的个性化、碎片化发展,途牛建设了强大的全品类动态打包系统,通过动态打包,客人可以自主定制出行方式、住宿、玩乐等,更好地满足了客户多样化出游需求,同时实现了“打包订、更便宜”的产品优势。途牛的特色旅游服务产品是“打包”,可借鉴香港中转集散产品模式,打造以海南为集散地的国内外旅游产品。

(编辑: 王红艳)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