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税额提升至10万元,在海南买买买可以尽情放开手脚了。在旅游市场,海南离岛免税新政策带来的影响立竿见影。记者从携程了解到,这一利好消息发布一天内,携程关于海南旅游的搜索量环比增长超过200%。抽样调查结果显示,最近前来三亚的度假用户,八成以上会领券去免税店购物。三亚国际免税城已经成为游客去三亚打卡的最热门地点。

三亚国际免税城。武威摄

三亚国际免税城。武威摄

海南旅游、购物全面升级,近期无法出境游的国人已将海南作为出境游首选“替代”目的地。哪些省市对于海南旅游购物最有兴趣度?根据携程旅游产品的搜索数据显示,广东、山东、上海、陕西、天津、河南、浙江、江苏、北京、四川游客对海南旅游的热情最高。

在海南当地游订单中,便于免税购物的相关产品人气也持续走高。近期游客选择三亚旅游线路,免税城、亚特兰蒂斯水上乐园所在的海棠湾人气最高,其次为亚龙湾和三亚湾。热卖产品包括三亚+亚特兰蒂斯5日自由行(5钻)、海棠湾3日自由行等。

消费者排队购买免税品。记者 汪慧 摄

消费者排队购买免税品。记者 汪慧 摄

携程三亚区域产品经理介绍,“为让消费者更便捷地旅游购物,携程围绕免税新政策提供了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推出酒店、接送机、租车包车、门票玩乐、购物、导游等组合以及打包优惠。包括重点铺设免税店附近海棠湾酒店的自由行线路,并在自由行套餐中赠送租车自驾服务以及免税城的优惠券,对于选择酒店距离免税店较远产品的游客,提供酒店至免税城的免费穿梭巴士,部分产品还有免税城的专车接送服务。”

原标题:携程数据显示:海南旅游搜索量大增200%八成旅游者会免税购物

记者:袁燕  李少云

(编辑: 王红艳)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