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趣游海南游你做主”抖音挑战赛于7月28日-9月10日上线,活动期间发布符合要求的抖音短视频参与活动,不仅可以瓜分十万元现金,还有机会赢取华为手机等豪华大奖。

  据海南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趣游海南游你做主”抖音挑战赛具有持续时间长、玩法灵活多样、奖品丰富等特点,还联动了多位网红达人深度探访海南。目前,房琪、牛肉夫妻、王世不恭、薛柚子、秦鹏P的话等百万级抖音网红达人已从多角度对海南旅游文化资源进行了内容创作并引发抖友热议。“#趣游海南游你做主”活动也旨在借助抖音强大的流量池为海南赋能,将更多的海南旅游文化趣味内容进行宣传推广,为全国人民“种草”海南,扩大海南旅游的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来琼旅游,促进海南经济增长,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图片1.png

  参与方式:

  7月28日起打开抖音APP,搜索“趣游海南游你做主”话题,或用抖音扫描以下抖音码,进入“趣游海南游你做主”话题页面,点击下方“立即参与”按钮,拍摄或上传活动规定的抖音短视频内容,发布时@海南旅文,即可成功参与活动,参与十万元现金瓜分。

  拍摄方向一:拍摄与海南旅游文化相关视频,如康养、自驾游、免税购物、亲子游、美食、海洋、体育、会展、婚庆等内容;

  拍摄方向二:使用“趣游海南游你做主”定制贴纸,拍摄想象自己在海南度假的视频;

  拍摄方向三:视频中喊出或文字体现“趣游海南游你做主”相关内容即可。

图片2.png

图片3.png

  除了瓜分十万元现金,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华为手机/平板电脑/蓝牙耳机以及定制礼包等超级奖品,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按照视频内容相关度和点赞量综合评选并进行奖励,具体奖项设置及奖品如下:

  一等奖1名:华为Mate30 Pro(8+128G)手机+趣游海南锦鲤礼包(含:海南免税明星产品-雅诗兰黛小棕瓶特润肌透修护精华露50ml+眼部密集精华15ml、海南春光食品零食特产大礼包8种1850克)

  二等奖2名:华为MatePad(4+64G)平板电脑+趣游海南定制伴手礼(含:克丽丝汀迪奥烈艳蓝金唇膏999新套装、海南春光特产椰子粉片糖等8种零食大礼包1155克)

  三等奖3名:华为FreeBuds3无线蓝牙耳机+趣游海南定制伴手礼(含:海南春光食品零食特产大礼包8种1850克、海南特色文创T恤1件)

  优秀奖200名:海南特色文创T恤

图片4.png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