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2020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线上展会隆重开幕。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积极组织我省20家会奖旅游企业,共48人的参展促销团队,首次参加MICE行业线上专业性展会。

2020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线上展会

在海南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全力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大背景下,为助推我省会奖行业发展,加大海南会奖旅游目的地宣传推广力度,省旅文厅购置了20套线上展位系统,统一组织我省参展企业代表集中参加此次线上展会。

线上展会现场。展商可通过虚拟参展台展示宣传资料、视频,与买家连线洽谈。

线上展会现场。展商可通过虚拟参展台展示宣传资料、视频,与买家连线洽谈。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首个线上“海南会奖旅游资源专场推介会”。海南省会奖旅游与展览行业协会负责人对海南会奖资源进行了详细推介,并通过线上交流方式,就自贸港政策、海南会奖资源、海南会展奖补政策等,回答了买家的咨询。各参展企业代表也积极把握参展机会,与买家进行线上深度交流,宣传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政策优势,所属企业的会奖资源优势,海南丰富的会奖旅游产品等,努力开拓新的MICE客户和销售渠道,力求在此次线上展会实现多项业务合作。

据了解,该展会迎合中国在MICE市场的庞大需求,聚集了数量众多的优质买家,致力于展示中国最好的MICE设施,深受国内外MICE行业的追捧。受疫情影响,为助力会展行业复工复产,2020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IT&CMCHINA)打造了国内首个会展行业专业线上展会。国内及国际展商、买家、媒体可通过2020IT&CMCHINA网络展会平台参展,展商可通过虚拟参展台展示宣传资料、视频,与买家连线洽谈,品牌推介会时段还可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向所有买家及媒体展示风采。

展会由国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TTG亚洲传媒会展部、国际展会策划集团联合主办。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