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南草莓音乐节携手新主题“Hi,我也在”将于11月28日至29日,在海南陵水雅居乐清水湾旅游区沙滩举办。

微信图片_20200902170837.jpg

  8月31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摩登天空出品,雅居乐清水湾及海南五象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雅居乐清水湾·2020海南草莓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办。在发布会上,除了宣布正式启动音乐节相关筹备工作外,还重磅发布了音乐节首批阵容、部分票种及海南新血计划等内容。

  发布会上,主办方揭晓了雅居乐清水湾·2020海南草莓音乐节首批参演音乐人/乐队,共8组,包括站在中国摇滚第一线、始终保持旺盛创作精力的摇滚劲旅痛仰,在今夏乐队风潮中冲浪在前的重塑雕像的权利、达达、五条人、大波浪、达闻西,当代URBAN MUSIC代表人物满舒克,人气爆棚的Emopunk另类摇滚乐队闪星。

  伴随首批阵容和演出时间表的揭晓,雅居乐清水湾·2020海南草莓音乐节部分票种已于8月31日在官方票务平台正在现场、海南音乐之旅(微信公众平台及商城同名)及票务代理平台大麦、猫眼全面开启。

  记者:王黎刚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