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暨文旅直采交易会(简称“CCBTF”)于9月23日在上海开幕。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作为CCBTF首批成员及联合主办单位之一,率海南代表团参会。代表团由省会奖旅游与展览行业协会、各市县旅文局代表及全省会奖企业组成。

2020上海(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暨文旅直采交易会(简称“CCBTF”)于9月23日在上海开幕

2020上海(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暨文旅直采交易会于9月23日在上海开幕

  现场,参会企业开展会前预约、会中洽谈、资料发放等工作,并在展会上通过会奖旅游、免税购物游、海南优质会议型酒店、会展场馆、海南航空等特色旅游产品图片及资料,全方位推广海南丰富的会奖旅游资源。海南代表团发放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自由贸易港海南“会”精彩》会奖旅游画册等资料,吸引众多参会嘉宾前来海南展台咨询了解自贸港相关政策、会奖旅游产品、免税购物优惠及团队购买等热点问题,通过与我省参会企业代表洽谈交流,寻求合作新机遇。

2020上海(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暨文旅直采交易会海南展台

2020上海(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暨文旅直采交易会海南展台

与会嘉宾与我省参会企业代表洽谈交流,寻求合作新机遇。

参会嘉宾与海南代表团洽谈交流,寻求合作新机遇。

  同期,2020MICE青年才俊培训学校正式开课,省旅文厅积极组织我省企业派员参加今年的培训学习。作为本届交易会重要内容之一,MICE青年才俊培训学校致力于为中国会展会奖行业培育新一代拥有国际视野和专业素养的年轻领袖,积极推动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据了解,2020上海(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暨文旅直采交易会是MICE行业首屈一指的行业活动,通过打造一系列高端的MICE行业交流互动活动,分享国际、国内会议会奖与商务旅游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加强行业交流与提升,为业内提供更多业务拓展机会。今年交易会首次增加“国内文旅产品直采交易板块”,以线下B2B旅游同行直采交易+线上B2C文旅产品销售相结合的方式呈现。

  据悉,9月22日,以“自由贸易港,海南‘会’精彩”为主题的2020韩资企业专场“MICE Hainan”海南会奖旅游资源宣传推广活动,已在上海成功举办。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会奖旅游与展览行业协会承办、三亚丽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协办,以举办“海南会奖资源采购洽谈会”、“海南会奖资源专场推介会”的形式,充分宣传推介海南会奖旅游资源。通过此次宣传推广活动,旨在使上海的韩资企业充分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政策优势、海南优越的会奖旅游资源,丰富多样的会奖产品,促进韩资企业把海南作为举办会议、会奖活动的首选目的地。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