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通天下,用全球化的语言,与世界对话,世界就是你的听众。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提升海南旅文行业英语交际服务能力,营造旅文行业及全社会学外语、说外语的良好氛围。“海南go国际”线上话题作品挑战赛于9月30日正式在抖音短视频平台开赛,面向海南旅文行业从业人员、全国抖音用户及广大短视频爱好者征集作品。

“海南go国际”线上话题作品挑战赛于9月30日正式在抖音短视频平台开赛.png

“海南go国际”线上话题作品挑战赛于9月30日正式在抖音短视频平台开赛

  参赛人员可围绕“游在海南”、“吃在海南”、“爱在海南”等方向自由创作,拍摄有创意、有看点、积极向上,包含海南旅游文化元素及英语表达部分,用国际视角体现海南国际范的原创作品。

  在9月30日至10月20日活动期间,打开抖音APP,搜索框搜索话题“海南go国际”,在话题页面点击屏幕下方“立即参与”,并在发布作品时@海南旅文。或在抖音app,拍摄或上传作品,发布时添加话题#海南go国际#,并@海南旅文,即可成功参与活动。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符合参赛要求的原创作品将在活动结束后按照主题相关性、点赞数、评论数、转发数进行排名,具体奖项设置为:

  一等奖1名:6000元(入围要求:必须达到点赞量10000+、评论数1000+、转发量600+)

  二等奖2名:3000元(入围要求:必须达到点赞量8000+、评论数800+、转发量400+)

  三等奖3名:2000元(入围要求:必须达到点赞量5000+、评论数600+、转发量300+)

  优秀奖8名:500元(入围要求:必须达到点赞量500+、评论数100+、转发量50+)

  此外,获奖作品还将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厅官方公众号展播,同时可入镜海南旅文宣传推广视频,在全球播放。

  据了解,“海南go国际”海南旅文英语抖音挑战赛不仅奖金丰厚,并且联动旅文行业各部门从业人员、海南本土KOL及海南高校在校大学生参与内容创作,创新融入英语介绍海南新玩法,传播海南旅游文化、推广海南旅文英语。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活动详细信息请关注抖音官方账号@海南旅文,微信公众号:海南旅游文化官微、阳光海南网,挑战赛有关通知将通过以上账号发布。

“海南go国际”海南旅文英语抖音挑战赛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