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晚,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握岱村村民的掌声中,在一曲《不忘初心》的深情歌声中,2020年海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活动圆满收官。

儋州市大成镇新风村文化展演大舞台现场,群众观看表演。

儋州市大成镇新风村文化展演大舞台现场,群众观看表演。

  由省旅文厅领队的红色文艺轻骑兵,汇聚了省琼剧院、省旅游和文化志愿者艺术团等重点院团以及本土演艺人士,先后走进洋浦经济开发区三都区、澄迈县福山镇花场村、东方市八所镇十所村等全省10个村镇进行巡演。

村民参与移动图书馆“读好书 拓视野”公益阅读活动.jpg

村民参与移动图书馆“读好书 拓视野”公益阅读活动

  记者了解到,9月12日以来,由省旅文厅主办的春风村雨文化惠民活动和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活动共计组织开展了百余场文化惠民活动,打破传统文化下乡模式,不单依靠“送文化”行动,更是发扬“种文化”精神,输出文化“精气神”,通过“演出、展览、培训、讲座、阅读、展播”等文化形式创新,有效提高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使用效能,为群众营造出温暖、喜悦的文化生活幸福氛围。

  原标题:我省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活动收官

  记者:赵优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