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有关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指示精神,更好地推动中国和国际旅游酒店业交流与合作,11月18日-19日,2020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三届世界酒店论坛在海口举行。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宁虹雯、海口市政协副主席厉春出席开幕式,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涉旅企业负责人、文旅行业专家、酒店行业专家及学者参加活动。

宁虹雯出席2020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三届世界酒店论坛的开幕式并致辞

  宁虹雯在致辞中表示,“未来1-2年将是海南加快自贸港建设重要的时间窗口期,旅游文体产业大有可为、商机无限,投资海南正当其时。我们真诚期待与国内外各界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携手打造海南更为靓丽的明天,为世界旅游文体产业、酒店产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领导及嘉宾一起宣布2020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三届世界酒店论坛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与世界酒店联盟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达成共赢,世界酒店联盟也将为海南发展提供国际行业资源,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领导及嘉宾共同见证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与世界酒店联盟签约

  据了解,本届“峰会及论坛”的主题为“众所期待的全球文旅行业经济复兴之光”,并设有多个分项主题演讲和对话环节。从多角度、多维度探讨文旅产业、酒店产业的投资、建设、运营等领域的机遇、趋势和创新变革。让文旅产业、酒店产业以及相关行业的代表在会上充分进行思想的交流与碰撞,观念的创新剖析与深度展示。

  本届“峰会及论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中国旅游出版社、世界酒店联盟、联合国经社部国际旅游与酒店联合总会特别支持,由泛旅文化集团、海南卫视、文旅国际研究院联合主办。

2020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三届世界酒店论坛开幕式现场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