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记者从鸿洲集团获悉,2021第十一届海天盛筵将于12月10日至13日在三亚鸿洲时代海岸海天盛筵港举办,招商活动目前已正式启动。展会期间将举行品牌发布会、VIPEvent、游艇巡航、超跑巡礼、开幕式、答谢酒会、高尔夫名人赛、慈善晚宴等多项活动。同时,在往年开通线上观展模式经验的基础上,2021年海天盛筵将探索“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新模式,拓宽参展、观展、推广、交易,增加展会的功能性和参展便利性,为展商提供多维参展方式的同时,也为观众提供更好的线上观展体验。

往届“海天盛筵—中国游艇、航空及高端时尚生活方式展”。武昊 摄

  据了解,过去十年,海天盛筵从无到有,成功打造了集游艇、航空、汽车、珠宝、腕表、地产、艺术、时尚等知名品牌的时尚生活方式展。十年间,海天盛筵通过搭建一个国内外企业与消费者沟通、交易的品牌推广和贸易平台,以优质、丰富、多彩的展示方式,将国内外知名的优质品牌呈现给国内消费者。更是不遗余力地推广海洋生活文化和游艇生活方式,大大推动中国文化旅游产业的对外交流。

  记者:胡拥军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