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晚,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主题推广活动走进“六朝古都”南京,宣传推介海南的旅游资源和风土人情,展示海南自贸港发展成果。这是“健康游 欢乐购——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主题推广活动路演第七站,在端午佳节到来前夕,以康养旅游、森林旅游、免税购物游为主题,海南为南京的朋友们带来一次“粽”夏狂欢特别体验。

6月11日晚,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主题推广活动走进“六朝古都”南京。

美妆大牌试用体验、憨态可掬的海龟玩偶、清甜美味的椰青品尝、热带风情舞蹈表演、富有海南文化特色的互动体验……路演现场,海南代表团为南京的朋友们带来了多重好礼,其中热度最高的还属“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人们纷纷扫码进入活动页面领取由海南数十家涉旅企业提供的机票代金券、免税购物抵用券、酒店优惠券、景区门票优惠券等。

三亚国际免税城为现场观众提供大牌香化产品试用

据介绍,为让全民共享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盛宴,全国游客可通过活动二维码、抖音、快手、小红书、微博等新媒体平台领取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礼包内含中国免税、海旅免税、中服免税、海控免税、深圳免税等5家免税企业,海航、南航两大航空公司及海南礼物平台、各大旅行社、酒店、景区等涉旅企业提供的促销优惠券,总价值超过亿元。

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来自海南市县政府、免税企业、酒店、景区、旅行社、航司等推介代表通过视频、图文等形式“晒”出了海南的旅文资源,令现场来宾心动不已。表演《请到天涯海角来》、《黎家三月三》、《草裙舞》、《久久不见久久见》在场圈粉无数。互动抽奖环节则将当晚气氛推向高潮,海南特产大礼包、波波椰文旅礼品、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提供的亚马逊水乐园嘉年华门票,三亚市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提供家庭套票……以及各大免税企业带来的雪花秀套盒、限量版乐高、兰芝化妆品礼盒等丰富“海南礼物”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踊跃参与。

现场精彩推介吸引人们纷纷举起手机拍照

活动现场,赢取“旅游消费大礼包福气奖”的幸运观众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南京是江苏省省会,也是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作为六朝古都,南京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与海南的旅游资源有较强的互补性。希望通过此次推介能让南京的朋友们了解到时下海南最火的离岛免税购物政策,最开放的康养旅游度假服务,最生态的海岛旅游玩法等,开启“潮玩”海南新体验。

长期以来,海南有着生态岛、健康岛、长寿岛等美称。依托独特的滨海资源、温泉资源、森林资源、南药资源等优势,以及良好的生态环境资源,越来越多人来到海南康养度假。去年,海南就推出了“健康游 欢乐购”系列主题活动,以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为核心,与周边景区和美丽乡村等旅游资源进行有机整合的 “1+X”一站式康养旅游体验收获好评无数。同时,海南各市县均推出了富有特色的康养产品套餐,比如到海口生态挥杆、保亭感受森林SPA,三亚健康水上运动等。

据了解,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4月30日在海口启动了“健康游 欢乐购——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主题推广活动”,时间持续至6月30日。系列推广活动以优质旅游产品、各类优惠政策和免税代金券为吸引点,通过互动话题营销、互联网短视频、LED大屏广告等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景式、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示美味海南、趣味海南、文化海南、购物天堂的新形象。自海口启动以来,已依次在广州、长沙、武汉、成都、苏州、南京等城市举办了路演推介,取得良好反响。接下来,还将走进上海和北京进行推介,进一步挖掘海南离岛免税消费潜力,对接暑期出游市场,推动海南自贸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活动现场吸引大批市民驻足,了解海南旅游资讯。

据悉,中国旅游集团海南区域总部作为此次活动承办单位,联合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和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中免海南五家门店(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琼海博鳌免税店)、中出服三亚免税购物公园,以及海南航空、金茂(三亚)度假酒店有限公司&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红树林度假世界(海南)区域网络营销中心、中国旅游集团邮轮事业部、中旅旅行(海南)有限公司、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涉旅企业协同参与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主题推广活动南京站路演。

(编辑: 韩建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