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9日上午,海南省旅文厅在海口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落实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具体措施。省旅文厅党组书记林光强,厅党组成员,一、二级巡视员以及厅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光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贯彻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沈晓明书记的重要讲话。听取了厅机关纪委和厅人事处关于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两项活动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坚持将“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统一部署、统一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始终坚持领导带头,持续发力,确保工作善始善终,全部落实到位;二是作风上要更加扎实,以更加精准的举措、完善的机制,推动工作走深、走实;三是要坚持协调联动,把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载体、重要抓手,统筹协调,一体推进;四是要突出成效,按照问题清单,加快疏通旅游文化体育广电领域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真正做到短期问题马上解决、长期问题久久为功;五是要继续筛选第二批堵点难题,厅机关各处室局和直属各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责,继续筛选堵点难题,要敢于较真碰硬,把真正堵点难题找出来,持续解决问题、疏通堵点。


(编辑: 肖映雪 图:李少雄)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