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至21日,省旅文厅党组书记林光强带队赴上海市浦东图书馆、震旦博物馆、上海大剧院、上音歌剧院、上交音乐厅和浦东美术馆等文化艺术场馆调研考察学习。

林光强在浦东图书馆调研考察

在震旦博物馆调研考察

  调研考察中,林光强听取了文化艺术场馆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场馆规划设计理念、建设、运营管理等相关情况,并就前期筹备、项目选址、功能定位、建设模式、后期维护等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虚心交流经验和意见建议。

在上海大剧院调研考察

在上音歌剧院调研考察

  林光强表示,海南省文化艺术场馆将积极借鉴上海市文化艺术场馆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创新思维,高点定位,超前规划,加强运营管理,不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

在上交音乐厅调研考察

在浦东美术馆调研考察

  省旅文厅办公室、艺术处,省群众艺术馆,上海市文旅局艺术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图文/徐方鹏)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