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公主谷爱凌说自己没到过海南,向往海南的冲浪。2月10日,海南各市县、各旅游景区景点纷纷对谷爱凌发出邀约。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欢迎的同时“马上安排”,当晚就由专业旅游人开始为谷爱凌量身打造到海南的冲浪之旅。海口、三亚、万宁、文昌等市县以及天涯海角、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等旅游景区景点也亮出各自看家宝贝一起邀约谷爱凌到海南,让#谷爱凌说自己没有去过海南#话题冲上了当天的微博热搜榜榜首。

到三亚后海体验冲浪的游客。海南日报记者 封烁 摄

  “我们不但向谷爱凌发出邀请,我们还向全体中国冬奥健儿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在赛后到海南岛休闲度假。这里不但有冲浪、潜水、帆板等各种花样繁多的水上运动旅游项目,更有椰风海韵、美食娱乐等着大家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继昨天向谷爱凌发出邀请后,今天向全体中国冬奥健儿发出邀请。

国家武术散打队在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海南白沙·综合)训练。 (该基地供图)

  海南岛与奥运冠军缘分颇深。现在岛上就集结了一大批奥运冠军和运动健儿在集训,备战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据悉,大年初六、初七,国家乒乓球队、国家摔跤队、国家举重队、国家攀岩队等多支“国家号”队伍陆续抵达海南各市县基地“开练”,还有多支国家队在海南训练过春节,如国家帆船帆板队、国家武术散打队、国家跆拳道队、国家青年羽毛球队、国家冲浪队等5支队伍,春节期间在海南练不停。如今,在海南岛集结训练的“国字号”队伍多达十余支。说不定,这些冬奥健儿们到海南度假时,就能“邂逅”这些正在海南备战各大体育赛事的运动健将们。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