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上午,省旅文厅厅长李辉卫现场调研了国家南海文博产业园项目并与业主方座谈。

李辉卫现场调研国家南海文博产业园项目开发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李辉卫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他表示,国家南海文博产业园是国家文物局和海南省人民政府部省联建项目,省委省政府对此十分重视,沈晓明书记多次就非国有博物馆集群作出重要批示,在省市两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文博产业园项目有序推进。李辉卫指出,文博产业园的规划建设要着力整合文博、文创、教育、金融、科技、旅游、会展等行业顶级资源,推动形成文化+旅游+科技融合发展的现代产业集群。

李辉卫一行同国家南海文博产业园项目公司进行座谈

  李辉卫强调,文博产业园规划建设要体现文化旅游融合,力求事业产业并举;要用好用足自贸港政策,先行先试打造独具海南特色的海外文物回流中心;要高标准建设,多引进高端文化艺术品展览,不断提升海南国际影响力。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