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李辉卫率队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调研。

  李辉卫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神玉岛文化旅游度假区、七仙文化广场和民族风情街等地,了解保亭黎苗民俗文化传承发展和热带雨林温泉等旅游资源发展情况。

李辉卫一行在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调研

李辉卫一行在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调研

  李辉卫表示,森林旅游康养是时代的发展潮流和趋势,保亭具有丰富的热带雨林资源。李辉卫强调,保亭要全面贯彻落实沈晓明书记到保亭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发挥森林和气候等资源优势,打造高水平旅游吸引物,推动旅游产业健康高效发展。要探索和打造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森林旅游康养产业,借鉴国际上其他国家经验,制定出符合海南本土的森林疗养系统。要创新发展保亭旅游景区业态,做好景区规划开发,加大黎苗文化保护和传承,走特色旅游道路。

  当日,李辉卫还出席了热带雨林生态游推广活动、(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的启动仪式。

  省旅文厅办公室、全域旅游处、国内市场和节庆活动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