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推动旅游产业重振复苏并实现高质量发展,遵照“艺术与旅游”融合发展规律,锚定“文化+旅游”的“融合点”、找准“演艺+旅游”的“衔接点”,充分发挥“海南旅游资源禀赋优势和自贸港政策红利”,海南省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厅于7月——9月举办2022年“文艺演出助游琼”系列演出活动。

“文艺演出助游琼”系列演出活动于7月30日启动

  “文艺演出助游琼”系列活动将通过组织开展“巨星演出+采风旅游”“观众观演+主题旅游”、“大咖领衔专题演出”和“名家驻场综合展演”等活动,充分发挥艺术界的“大咖和名人”效益,刺激旅游消费,全力引爆海南“观演+旅游”新业态发展。

  7月30日,“文艺演出助游琼”系列活动将在海口万绿园正式启动,活动现场还会抽取50名幸运观众,参加7月31日的水木年华歌迷见面会。

水木年华歌迷见面会于7月31日召开

  记者了解到,为致谢在海口疫情期间作出巨大贡献的医护工作者,组委会提供1000张价值188元的票券通过专门渠道进行免费发放,凭身份证和国家认可的有效医护执业证件的医护人员(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药师、护士(师)、医技等其他卫生技术人员的相关执业证件)都可领取。

  此外,还会提供1000张价值188元的惠民票券,按政府惠民演出指导票价65折即120元投入市场,市民参与相关话题活动即可在活动组委会指定地点购买惠民演出票。

  之后,“文艺演出助游琼”系列活动将以“观演+见面会”为形态,以“演艺促生态消费”为重点,组织“MDSK音乐节”、“草莓音乐节”、“非遗相声大会”、“汽车嘉年华音乐会”等精彩演出,持续发力助推海南“文艺演出助游琼”系列演出活动的顺利开展,助力打造海南文化新名片,扩大文化消费,拉动区域旅游和刺激区域经济发展,为宣传海南国际形象,向世界展示美好新海南做出贡献。

(编辑: 盛青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