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上午,中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工作理论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在省旅文厅海府办公区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巡视工作理论,以及有关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和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省旅文厅党组书记林光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厅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李辉卫、宁虹雯、刘成、谢国平、杨新利、周安伟出席会议,并就集中学习内容开展学习互动讨论交流。

林光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李辉卫就集中学习内容开展学习互动讨论交流

  会议就进一步配合好巡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严格执行纪律要求,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各级党员干部要积极当先锋、勇于做表率,要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自觉性;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要严格依规依法配合巡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第二,要认真落实责任分工,认真细化工作措施,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强化精准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高效率高质量配合推进巡视工作,提升巡视工作效率和质量;第三,要正确把握工作节奏,做到不推诿敢担当。巡视期间,全厅党员干部要有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细致的作风、敢于担当的情怀,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旅游文化广电体育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旅文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工作理论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厅二级巡视员李勇、刘平久,厅机关各处室(局)和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厅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巡视工作联络组全体人员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3人参加会议。

(编辑: 盛青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