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烛高烧满堂圆,同僚赴宴来指点”,9月24日上午10点,随着梅花奖得主符传杰浑厚而带有磁性的唱腔,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响彻文笔峰仙气缭绕的青山绿水,似乎这雨后分外秀净的亭台楼阁、花草树木也被琼剧优美柔婉的唱腔所感染,更加婀娜多姿、犹如仙境。

2022年海南省省级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暨琼剧进景区(文笔峰景区专场)活动现场

继2021年海南省省级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暨琼剧进景区活动的成功举办,受到广大戏迷观众及网友的热捧和肯定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为了进一步推动文旅高度融合,继续举办2022年海南省省级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暨琼剧进景区(文笔峰景区专场)活动。本次活动由海南省琼剧协会承办,将于9月至11月的每周六、周日上午10:30—11:30在文笔峰景区开演,同时,每场演出将通过定安发布平台进行直播。

2022年海南省省级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暨琼剧进景区(文笔峰景区专场)活动现场

该活动既能更好地传播琼剧文化艺术,又能丰富景区旅游文化,是真正把文化和旅游结合在一起的极好方式。海南省戏剧家协会、海南省琼剧院、定安县旅文局、定安县融媒体中心,海口市琼剧演艺有限公司,定安县琼剧团等多家单位纷纷给予支持。参加2022年海南省省级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暨琼剧进景区、文化助旅游活动的演员,均是来自省内琼剧界的名家和新秀,他们将带着经典折子戏和新创剧目轮番上台,为广大游客和戏迷朋友们倾情表演。(厅艺术处 供稿)


(编辑: 韩建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