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委的安排部署,11月18日,省委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讲堂宣讲活动走进乐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书记林光强向乐东宣文系统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广军,县政府副县长钟树婷及县委宣传部、旅文局、文联、融媒体中心等宣文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各镇宣传委员和文化站长,旅文企业(场所)代表,文化艺术体育类协会代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代表聆听报告。

林光强向乐东宣文系统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林光强以精炼的语言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从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八届二次全会对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工作的要求、联系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在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领域落细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乐东黎族自治县宣文系统战线的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在新时代奋力书写宣传文化事业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学早学深学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统筹好乐东黎族自治县的县委宣讲团、理论骨干宣讲团、崖州民歌宣讲团、黎苗语宣讲团以及各镇的百姓宣讲团,以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做到宣讲让老百姓真正坐得下、听得进、弄得懂、记得牢。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和把握,努力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不断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为美丽新乐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讲堂宣讲活动在乐东举行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