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单体免税店有哪些好逛的?”“在海南免税商品价格到底给不给力?”“除了买买买,海口国际免税城还有什么惊喜?”……11月20日,由“跟着名导游海南”优秀导游、本地博主、头部KOL及相关媒体大V等30余人组成的探店团走进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通过“名导直播探店免税城”活动,吸引广大消费者了解海南免税购物政策,沉浸式体验海南免税购物的乐趣。

直播探店活动合影

  作为“2022年美丽中国·美好生活——跟着名导游海南”旅游推广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名导直播探店免税城”活动通过在线直播、图文发布、探店攻略、口碑评论等优质内容输出,种草海南免税购物,并借助抖音、快手等新媒体持续激发海南免税购物旅游热情。

优秀导游直播探店活动现场

  足不出户 种草海南

  “跟着名导游海南”旅游推广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旅游协会承办,是海南重振旅游业百日大行动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将持续3个月,参与活动的20名优秀导游员均为公开遴选而出,他们将紧紧围绕海南购物旅游、医疗康养旅游、海洋旅游等13大旅游产品,通过微博、快手、抖音等新媒体进行线上多矩阵联合推广,在帮助拓宽导游职业发展空间的同时,提升海南旅游能见度、知名度、美誉度,助推海南冬春季旅游市场复苏。

优秀导游直播探店活动现场

  海南省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展现我省各大旅游目的地及旅游产品线路的丰富玩法,“跟着名导游海南”活动将通过拍摄制作20期系列短视频,优秀导游们将陆续走进海南各大旅游点,展示和宣传海南旅游新业态、新亮点、新玩法,吸引岛内外游客前来海南游玩。“我们将根据每个旅游点特色,以及导游们的不同风格量身定制讲解视频。欢迎广大市民游客休闲时刻开启‘跟着名导游海南’的‘追剧’模式,足不出户,种草海南。”

  直播探店 热度火爆

  “免税品牌眼花缭乱、购物之余赏世界艺术瑰宝、场景式文化美食市集……多元的旅游购物新体验等你来玩!”探店团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和第一视角镜头,通过线上线下组合玩法,带领广大网友感受海口国际免税城的多重游玩体验,并重点介绍海南购物旅游中最具吸引力的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展示海南免税产品优惠套餐。直播总观看量达20万人次。

优秀导游直播探店

本地博主直播探店

  探店过程中,直播间内互动热烈。探店团为消费者提供了虚拟试妆、独家定制、香化课堂、明星演绎等创新互动体验。网友们纷纷在直播间留言表示:“海口国际免税城看起来也太好逛了吧!”“我要请年假到海南旅游,快乐购购购!”“海口国际免税城看起来好逛、好玩、还好吃,好心动啊!”……

  据悉,‘跟着名导游海南’活动还将在抖音、快手、微博等平台,通过精品图文分享、制作探店攻略、剪辑短视频等方式,分享探店活动中的精彩和亮点。”活动主办方表示,除了免税购物旅游,接下来优秀导游们还将继续走进海南旅游景区、度假酒店、特色民宿、乡村旅游点等,为广大网友提供丰富、优质、新鲜的海南旅游游玩选择。


(编辑: 林子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