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下午,省旅文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厅党组书记林光强出席并讲话,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锋到会指导,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成主持。

省旅文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林光强指出,全厅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统一思想、凝心聚魂,对推动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对推动海南旅文广体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要在理论武装上下真功,调查研究上动真格,推动发展上出真招,检视整改上见真章,建章立制上求真效,抓实抓细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做到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旅文力量。

省旅文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郑锋指出,省旅文厅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将主题教育与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自由贸易港建设结合起来,精心谋划推动主题教育的各项措施,推动中心工作落地落实。要牢牢把握具体目标和问题导向,以具体目标任务为牵引,以解决现实问题为抓手,有的放矢,精准发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牢牢把握“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不断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

  厅领导班子成员,一级、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厅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指导组蔡克洪 、林于翔参加会议。


(编辑: 林子杨)

相关文档